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微波感應位移模組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A02-0029

微波感應位移模組


A02-0029 微波感應位移模組

售價 NT$ 683





















功能與特色

1. 利用多普勒雷達(Doppler Radar)原理設計的微波移動物體探測器。 

2. 信號處理採用單晶片程式分析,可靠性高。 


3. 微波頻率10.525GHz,輸入DC 6~20V的電源即可工作。 


4. 電路板上有16級靈敏度調整,感應距離在0.3-10米內可調。 


5. 4種觸發模式選擇,信號輸出時間:2秒、3秒、10秒、30秒。 


6. 外加光敏電阻可用於抑制白天觸發,主要應用於自動門控制開關、工業自動化控制,室內外安全防範系統、ATM自動提款機的自動錄影控制系統、野外安全警示等場所。 


7. 微波感應位移模組屬於非接觸探測型模組,抗射頻干擾能力強,不受溫度、濕度、光線、氣流、塵埃的影響,可以安裝在一定厚度的塑膠,玻璃,木制等非金屬的外殼裡面,方便應用到各種產品或設備控制上面。 


8. 應用範圍包括了安全防護產品、人體感應玩具、人體感應燈具、工業自動化控制等。



825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