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mBot Ranger 遊俠版〔藍芽版〕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首頁 商品介紹 Makeblock mBot Ranger 遊俠版〔藍芽版〕
A03-M-RANGER

mBot Ranger 遊俠版〔藍芽版〕

官方網站連結 Click here


售價 NT$ 6,825


特色 •三種造型:坦克機器人、自我平衡車和輪型機器人;
•利用內建程式和Makeblock HD App,即能快樂上手;
•Scratch的圖形化程式編輯器,幫助孩子快速入門;
•大量的線上範例,成為你進一步研究和開發的指南
  
   越野坦克-陸地突擊者

陸地突擊者的履帶架構,比其他類型車輛或機器人更能適應各種地形。

疾速迅猛龍-掠食者

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陸地突擊者,變身成一款非常有個性的輪形競技車,讓您高速靈活的穿梭在各式賽場的遊戲之中。

   mbot  - 遊俠3.gif
mbot-遊俠-4    自平衡小子-神經鳥

智慧平衡小車在行駛或原地不動時,仍然可以維持不倒的狀態,是感測器及程式控制的高級展現!

強大的主控制器

Me Auriga〔禦夫座〕主控制器以 Arduino Mega 2560為核心,不僅內建了五種感測器,更擁有10個擴充插座,使您可依需求添加更多的功能。

   mbot-遊俠5
mbot-遊俠-6    PC圖形化編程

mBot Ranger 使用了與 Scratch2.0 相容的圖形化程式設計環境 MBLOCK,讓機器人的控制更加的簡易

iPad /平板電腦上的程式編寫

MakeblockHD:除了可在PC上編寫程式,我們還開發了 iPad 上的程式編寫的App,讓 mBot Ranger 創意的發揮,更加隨心所欲。

   mbot-遊俠-7
mbot-遊俠-8    無線控制

Makeblock HD 提供了內建的操控介面,讓您立即與 mBot Ranger 無線互動。不夠嗎?您還可以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控制方法來對 mBot Ranger 下命令呢!

按下按鈕,開始玩吧!

免費在線課程

我們為 mBot Ranger 提供了16個章節的程式範例設計課程,幫助孩子們享受在各種遊戲場景中編寫程式的樂趣。

   mbot  - 遊俠9
mbot  - 遊俠10    接線方便

主控制器及電子模組都配備了方便的RJ25插座,讓我們的機器人組合不但非常快速的方式,接線更是簡單、乾淨。

無限可能的擴展性

與Makeblock系列400種以上的零組件產品完全相容,讓您在使用 mBot Ranger 開發更多的創意或想法時,更加沒有束縛。

   mbot  - 遊俠11

mBot Ranger 和 mBot 之間的差異比較表:

 mBot RangermBot
類別 STEM教育機器人 STEM教育機器人
建築形態(S) 3 1
主控制芯片 Arduino ATmega 2560 Arduino ATmega328
擴展插座 10組馬達/感測器插座 4組感測器插座
板載傳感器 6個感測器,包括:
光感測器X2,
超聲波感測器
循線感測器
陀螺儀
溫度感測器
聲音感測器
3個感測器,包括:
光感測器,
超聲波感測器
循線感測器
可程式化 RGB LED 燈 12 2
PC開發環境 MBLOCK MBLOCK
iPad /平板電腦開發環境 MakeblockHD mBlockly
智慧手機應用程式 正在開發中 mBot應用
Scratch
Arduino
通訊 藍牙 藍牙/ 2.4G
在線課程
電源 6節AA電池 4×AA電
815961
附加檔案:
MBOT-_RANGER(DM)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