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遙控飛機(白色Mars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首頁 商品介紹 Parrot 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遙控飛機(白色Mars)
14

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遙控飛機(白色Mars)


共有兩款可供選擇 1. 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遙控飛機(白色Mars) 2. Parrot
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遙控飛機(黃色Travis)

售價 NT$ 3,864

 

Parrot Airbrone Cargo 為能夠盛載小人偶或玩具積木的運輸型無人機

Parrot Airborne Cargo 是運輸型無人機,可以裝載一個飛行員或任何貨物,例如玩具積木。這自行設計的潛力,將所有冒險旅程的想像都變成真實!

  • 最高速度:每小時 18 公里
  • 電池壽命:卸除保護殼後為9分鐘
  • 快速充電  : 時間為25分鐘(配合2.6A充電器,非配件一部分

多感應器:利用了通常用於大型無人機的技術,Parrot Airborne’擁有非凡的飛行穩定性。

ü一個 3 軸的加速度計和一個 3 軸的陀螺儀度量和分析無人機的每一個動作和傾斜,並配有自動駕駛功能以修正 Minidrone 的位置。

ü一個垂直的攝影機 於每 16 毫秒將地面的圖像和上一幅錄得的圖像進行比較,藉此決定 Minidrone 的速度。它亦使 Minidrone 能夠進行快拍,圖像將儲存於其內置 1 GB記憶體內,是航拍「selfies」的完美搭檔!

ü一個超聲波感應器分析飛行高度可達4公尺。此外,一個壓力感應器將Minidrone控制於一定高度之內。

特技表現高手:可進行快至每小時18公里的高速飛行,無論轉左、轉右、表演翻滾,都有驚人的連貫性和穩定性。只須在螢幕上輕輕一滑,Parrot Airborne便於瞬間轉向90°或180°。

它們時刻保持警覺 將它們輕輕一拋,其感應器便會馬上偵測到並作出反應:引擎會自動啟動,讓它們在空中穩定飛行!

它們配備一個為了保護螺旋槳而設的可卸除聚酰胺機殼,無論於室內或室外飛行亦同樣適用。

精細小巧和超輕盈(僅63公克)的Parrot Airborne是能夠翱翔的無人機,可下載供智能手機和平版電腦使用的免費FreeFlight 3應用程式連接 Bluetooth Smart 進行操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769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