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遥控飞机(白色Mars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届2023 AERC 亚洲智慧型机器人大赛 ~ 比赛办法请到最新消息内搜寻喔!!!
首页 商品介绍 Parrot 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遥控飞机(白色Mars)
14

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遥控飞机(白色Mars)


共有两款可供选择 1. Parrot 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遥控飞机(白色Mars) 2. Parrot
Airborne Cargo迷你智能遥控飞机(黄色Travis)

售价 NT$ 3,864

 

Parrot Airbrone Cargo 为能够盛载小人偶或玩具积木的运输型无人机

Parrot Airborne Cargo 是运输型无人机,可以装载一个飞行员或任何货物,例如玩具积木。这自行设计的潜力,将所有冒险旅程的想像都变成真实!

  • 最高速度:每小时 18 公里
  • 电池寿命:卸除保护壳后为9分钟
  • 快速充电  : 时间为25分钟(配合2.6A充电器,非配件一部分

多感应器:利用了通常用於大型无人机的技术,Parrot Airborne’拥有非凡的飞行稳定性。

ü一个 3 轴的加速度计和一个 3 轴的陀螺仪度量和分析无人机的每一个动作和倾斜,并配有自动驾驶功能以修正 Minidrone 的位置。

ü一个垂直的摄影机 於每 16 毫秒将地面的图像和上一幅录得的图像进行比较,藉此决定 Minidrone 的速度。它亦使 Minidrone 能够进行快拍,图像将储存於其内置 1 GB记忆体内,是航拍「selfies」的完美搭档!

ü一个超声波感应器分析飞行高度可达4公尺。此外,一个压力感应器将Minidrone控制於一定高度之内。

特技表现高手:可进行快至每小时18公里的高速飞行,无论转左、转右、表演翻滚,都有惊人的连贯性和稳定性。只须在萤幕上轻轻一滑,Parrot Airborne便於瞬间转向90°或180°。

它们时刻保持警觉 将它们轻轻一抛,其感应器便会马上侦测到并作出反应:引擎会自动启动,让它们在空中稳定飞行!

它们配备一个为了保护螺旋桨而设的可卸除聚酰胺机壳,无论於室内或室外飞行亦同样适用。

精细小巧和超轻盈(仅63公克)的Parrot Airborne是能够翱翔的无人机,可下载供智能手机和平版电脑使用的免费FreeFlight 3应用程式连接 Bluetooth Smart 进行操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7695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