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Sphero SPRK 智能機器人球(透明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首頁 商品介紹 Sphero Sphero SPRK 智能機器人球(透明)
11

Sphero SPRK 智能機器人球(透明)


智慧全能,SPHERO讓你玩中學習和探索。來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機器人如何膽識過人。

售價 NT$ 4,494


智慧全能,SPHERO讓你玩中學習和探索。來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機器人如何膽識過人。






馬達與滾輪

系統通過電動馬達驅動SPHERO的滾輪轉動,來自頂部穩定器的壓力使滾輪帶動機器人球移動。這樣可以避免滾輪在球體內原地打轉。

印刷電路板

印刷電路板(PCB)IMU(SPHERO的“大腦”)進行處理。

陀螺儀與加速計

內置於電路板上的陀螺儀與加速計可以檢測SPHERO的運動,加速和轉動情況,有助於定位以及將機器人球驅動到指定位置。

感應式充電

為確保將SPHERO技術組件密封在機器人球外殼內,機器人球採用感應式充電,而非連接內部電池充電。將機器球置於充電座上,即可通過聚碳酸酯為其充電。

改變您的玩法

SPHERO帶給您的遠不止一種玩法。借助我們的免費應用庫,讓您的想像自由馳騁。不管您喜歡駕駛、玩遊戲還是編程,都可以通過這款機器人球找到適合您的玩法。

在掌上遊戲設定中為SPHERO賦予其他角色。通過傾斜和轉動來控制流放等應用中的宇宙飛船,發現其他一些可以邊走邊玩的遊戲。

使用SPHERO應用制定越障訓練,也可以驅動機器人球圍著您的好友轉圈。或者,使用繪圖N''''驅動器繪製屏幕路線,然後看SPHERO在地面上重現您設計的路線。

將您的生活環境變成逼真的視頻遊戲場景。借助設備上的照相機,這些應用可將虛擬3D角色置於任何環境中。

桌面遊戲是經典棋盤遊戲伴隨智能手機的誕生而出現的再次創新。在染色體遊戲中挑戰您的記憶力和協調能力,或在通過SPHERO中將SPHERO變成定時炸彈。

是時候改變遊戲玩法了。


 
 
 

 

 

765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