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Sphero SPRK 智能机器人球(透明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届2023 AERC 亚洲智慧型机器人大赛 ~ 比赛办法请到最新消息内搜寻喔!!!
首页 商品介绍 Sphero Sphero SPRK 智能机器人球(透明)
11

Sphero SPRK 智能机器人球(透明)


智慧全能,SPHERO让你玩中学习和探索。来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机器人如何胆识过人。

售价 NT$ 4,494


智慧全能,SPHERO让你玩中学习和探索。来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机器人如何胆识过人。






马达与滚轮

系统通过电动马达驱动SPHERO的滚轮转动,来自顶部稳定器的压力使滚轮带动机器人球移动。这样可以避免滚轮在球体内原地打转。

印刷电路板

印刷电路板(PCB)IMU(SPHERO的“大脑”)进行处理。

陀螺仪与加速计

内置於电路板上的陀螺仪与加速计可以检测SPHERO的运动,加速和转动情况,有助於定位以及将机器人球驱动到指定位置。

感应式充电

为确保将SPHERO技术组件密封在机器人球外壳内,机器人球采用感应式充电,而非连接内部电池充电。将机器球置於充电座上,即可通过聚碳酸酯为其充电。

改变您的玩法

SPHERO带给您的远不止一种玩法。借助我们的免费应用库,让您的想像自由驰骋。不管您喜欢驾驶、玩游戏还是编程,都可以通过这款机器人球找到适合您的玩法。

在掌上游戏设定中为SPHERO赋予其他角色。通过倾斜和转动来控制流放等应用中的宇宙飞船,发现其他一些可以边走边玩的游戏。

使用SPHERO应用制定越障训练,也可以驱动机器人球围著您的好友转圈。或者,使用绘图N''''驱动器绘制屏幕路线,然后看SPHERO在地面上重现您设计的路线。

将您的生活环境变成逼真的视频游戏场景。借助设备上的照相机,这些应用可将虚拟3D角色置於任何环境中。

桌面游戏是经典棋盘游戏伴随智能手机的诞生而出现的再次创新。在染色体游戏中挑战您的记忆力和协调能力,或在通过SPHERO中将SPHERO变成定时炸弹。

是时候改变游戏玩法了。


 
 
 

 

 

765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