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Sphero Ollie (白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首頁 商品介紹 Sphero Sphero Ollie (白)
10

Sphero Ollie (白)


堅固於外,智能於心。 Ollie
採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可以保護內部引擎,其設計還具備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該產品滾下樓梯、穿過泥地或直接撞上牆。
Ollie還具備與其強化外殼相匹配的內核。

售價 NT$ 3,444

應用驅動的未來駕駛



堅固於外,智能於心。 Ollie 採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可以保護內部引擎,其設計還具備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該產品滾下樓梯、穿過泥地或直接撞上牆。 Ollie 還具備與其強化外殼相匹配的內核。它的板載智能組件可以追踪距離、騰空時間、色彩偏好、技巧組合以及其他信息。是時候升級遊戲了!

LED 燈

Ollie 的超亮LED 燈內置於印刷電路板上。有超過256 種顏色可供選擇,燈光亮度足以為夜間操控進行照明。

印刷電路板

印刷電路板(PCB) 上內置各種處理指令的電子元件。內置藍牙芯片可以連接您的設備,接收指令,然後將指令發送給IMU(Ollie 的“大腦”)進行處理。

陀螺儀與加速計

內置於電路板上的陀螺儀與加速計可以檢測Ollie 的運動、加速和轉動情況,有助於定位以及將機器人驅動到指定位置。

馬達與齒輪箱

Ollie 的齒輪箱經過優化設計,可在速度與加速度之間實現最佳平衡。內部馬達轉子在內部咬合齒輪箱,在外部推動驅動機器人的滾輪。

您宛如身處駕駛位置
簡單應用,無窮樂趣。拖動手指便可開始驅動,也可以將設備轉向一側以進入技巧模式。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!

這款機器人受藍牙智能技術支持,單次充電的運行距離達30 米,運行時間超過一小時。手持移動設備站在Ollie 附近,即可開始滾動。

在翹曲地面上以14 MPH 的速度運行Ollie。配備抓地型輪胎可以實現完全掌控,取下抓地輪胎則可像職業車手那樣漂移。 Ollie 由電動引擎驅動,是未來機器人比賽的推動力量。

Ollie 很容易改裝。針對全地形牽引力升級抓地型輪胎,或者裝上一對全新的輪轂來改變造型。挑戰自我,創造適合任何情況的完美比賽經驗。

通過滑動、點擊或按住手勢控制板來讓Ollie 執行不同技巧。這裡有成百上千種技巧組合等您發現和掌握,因此您經常面臨提陞技能的挑戰。




 
 
 

 

 

765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