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Sphero Ollie Darkside (黑)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届2023 AERC 亚洲智慧型机器人大赛 ~ 比赛办法请到最新消息内搜寻喔!!!
首页 商品介绍 Sphero Sphero Ollie Darkside (黑)
9

Sphero Ollie Darkside (黑)


超级耐用,极其智能。 Darkside
引擎由质地坚实的聚碳酸酯外壳保护,还具备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该产品滚下楼梯、穿过泥地或直接撞上墙。它无所畏惧,因为其设计能够冲破任何障碍。

售价 NT$ 4,494







超级耐用,极其智能。 Darkside 引擎由质地坚实的聚碳酸酯外壳保护,还具备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该产品滚下楼梯、穿过泥地或直接撞上墙。它无所畏惧,因为其设计能够冲破任何障碍。此外,该产品不仅智能而且灵巧。它的板载智能组件可以追踪距离、腾空时间、色彩偏好、技巧组合以及其他信息

坏到入骨

LED 灯

Ollie 的超亮LED 灯内置於印刷电路板上。有超过256 种颜色可供选择,灯光亮度足以为夜间操控进行照明。

印刷电路板

印刷电路板(PCB) 上内置各种处理指令的电子元件。内置蓝牙芯片可以连接您的设备,接收指令,然后将指令发送给IMU​​(Ollie 的“大脑”)进行处理。

陀螺仪与加速计

内置於电路板上的陀螺仪与加速计可以检测Ollie 的运动、加速和转动情况,有助於定位以及将机器人驱动到指定位置。

马达与齿轮箱

Ollie 的齿轮箱经过优化设计,可在速度与加速度之间实现最佳平衡。内部马达转子在内部咬合齿轮箱,在外部推动驱动机器人的滚轮。

您确认可以完全掌控?
请三思而后行

这款机器人受蓝牙智能技术支持,单次充电的运行距离达30 米,运行时间超过一小时。手持移动设备站在Ollie 附近,即可开始滚动。

在翘曲地面上以14 MPH 的速度运行Ollie。配备抓地型轮胎可以实现完全掌控,取下抓地轮胎则可像职业车手那样漂移。 Ollie 由电动引擎驱动,是未来机器人比赛的推动力量。

Ollie 很容易改装。针对全地形牵引力升级抓地型轮胎,或者装上一对全新的轮毂来改变造型。挑战自我,创造适合任何情况的完美比赛经验。

通过滑动、点击或按住手势控制板来让Ollie 执行不同技巧。这里有成百上千种技巧组合等您发现和掌握,因此您经常面临提升技能的挑战。





 
 
 

 

764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