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Sphero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  • Sphero 2.0 智能機器人球(白)

    售價 NT$ 4,494


    智慧全能,SPHERO讓你玩中學習和探索。來看SPHERO 你的機器人如何膽識過人。


  • Sphero SPRK 智能機器人球(透明)

    售價 NT$ 4,494


    智慧全能,SPHERO讓你玩中學習和探索。來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機器人如何膽識過人。


  • Sphero Ollie (白)

    售價 NT$ 3,444


    堅固於外,智能於心。 Ollie
    採用的聚碳酸酯外殼可以保護內部引擎,其設計還具備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該產品滾下樓梯、穿過泥地或直接撞上牆。
    Ollie還具備與其強化外殼相匹配的內核。


  • Sphero Ollie Darkside (黑)

    售價 NT$ 4,494


    超級耐用,極其智能。 Darkside
    引擎由質地堅實的聚碳酸酯外殼保護,還具備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該產品滾下樓梯、穿過泥地或直接撞上牆。它無所畏懼,因為其設計能夠衝破任何障礙。


  • STARWARS BB-8

    售價 NT$ 5,964


    BB-8 是以 app 來操控的 Droid,讓你可以透過 iPhone 或
    iPad,控制獨特的動作,把《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》中的全新內容帶到你家中。 BB-8 能與你互動,展示不同表情,更可回應你的語音指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