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Sphero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届2023 AERC 亚洲智慧型机器人大赛 ~ 比赛办法请到最新消息内搜寻喔!!!
  • Sphero 2.0 智能机器人球(白)

    售价 NT$ 4,494


    智慧全能,SPHERO让你玩中学习和探索。来看SPHERO 你的机器人如何胆识过人。


  • Sphero SPRK 智能机器人球(透明)

    售价 NT$ 4,494


    智慧全能,SPHERO让你玩中学习和探索。来看SPHERO SPRK版中你的机器人如何胆识过人。


  • Sphero Ollie (白)

    售价 NT$ 3,444


    坚固於外,智能於心。 Ollie
    采用的聚碳酸酯外壳可以保护内部引擎,其设计还具备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该产品滚下楼梯、穿过泥地或直接撞上墙。
    Ollie还具备与其强化外壳相匹配的内核。


  • Sphero Ollie Darkside (黑)

    售价 NT$ 4,494


    超级耐用,极其智能。 Darkside
    引擎由质地坚实的聚碳酸酯外壳保护,还具备防水性能。您可以操控该产品滚下楼梯、穿过泥地或直接撞上墙。它无所畏惧,因为其设计能够冲破任何障碍。


  • STARWARS BB-8

    售价 NT$ 5,964


    BB-8 是以 app 来操控的 Droid,让你可以透过 iPhone 或
    iPad,控制独特的动作,把《星球大战:原力觉醒》中的全新内容带到你家中。 BB-8 能与你互动,展示不同表情,更可回应你的语音指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