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Neuron Inventor Kit 神經元磁吸電控發明家套件3
https://www.icci.com.tw/ 益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34屆2023 AERC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 ~ 比賽辦法請到最新消息內搜尋喔!!!
首頁 商品介紹 Makeblock Neuron Inventor Kit 神經元磁吸電控發明家套件
A03-M-P1030001

Neuron Inventor Kit 神經元磁吸電控發明家套件

官方網站連結 Click here

Neuron Inventor Kit 神經元磁吸電控發明家套件

售價 NT$ 4,200

什麼是Makeblock Neuron Inventor套件?

Makeblock Neuron Inventor Kit是Makeblock Neuron可編程電子模塊的重要組件,包括聲音,光線和傳感器。結合直觀的圖形編程,Makeblock Neuron鼓勵所有創作者將他們的想法轉化為真正的工作小工具。

 

特徵

僅需5分鐘即可製作一項新發明:構建塊與磁性Pogo Pins卡扣連接。用戶可以簡單地組裝這些塊來製作創意小工具,而無需編寫任何代碼。

無需編碼經驗:Neuron應用程序中的圖形編程界面使初學者能夠輕鬆創建Neuron應用程序,並將基本或高級功能(例如IoT)添加到他們的發明中。

不斷更新的發明指南:Neuron應用程序隨附發明指南和視頻教程,向您展示如何開始使用Inventor套件進行構建。遵循,然後引導你自己的創意。

與Makeblock平台和LEGO®塊兼容

mBlock支持:可以使用桌面上的mBlock和移動設備上的Neuron應用來控制和編程神經元小工具。

神經元塊背面的磁性設計便於家庭使用和實驗室工作演示。您可以簡單地將小工具放在冰箱或白板上以展示它,並解釋它的工作原理。

物聯網和遠程控制

 

  

更多用例:

尾巴搖擺貓機器人

  

和平守護者

DJ機器

  

電報

尾巴搖擺貓機器人

  

和平守護者

DJ機器

  

電報

DJ機器

  

電報

警告

灼傷危險
小零件。不適用於3歲以下的兒童。
兒童只能在成人的監督年齡使用
鱷魚夾尖銳,請不要用滑動開關或GND線夾夾住自己,否則可能會傷害到您。


技術規格的神經元

電池 3.7V 950mAh,輸出電壓5.1 V,輸入電壓5V,輸入電流<1A,
工作時間正常強度大於90分鐘,工作溫度0°C〜45°C
藍牙 規格BT 4.0,頻帶2402 - 2480MHz,輸出功率等級最大。4dBm的
伺服 工作電壓4.5V〜6.0V,空載電流6±1mA,極限角度180°±10°
產品尺寸 230 * 170 *69毫米
產品重量 979克

神經元發明人套件

1個電源 1個有​​趣的觸摸 1個USB電纜(20厘米)
1個藍牙 1 x GND導線 9個神經板
1個蜂鳴器 1個有​​趣的開關 36 x摩擦引腳連接器
1個雙伺服驅動器 1個LED面板 20個橡皮筋
1個伺服 1個陀螺儀傳感器



1075449